人事工作

人事工作

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阿拉伯语专业诚聘海内外英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9-21

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因学科发展需要,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新筹建的阿拉伯语专业教师。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1.学科带头人:具有教授职称,能够胜任相关专业的各年级本科和研究生教育教学及人才培养工作,申请和主持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取得重要的有较大影响的学术成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求实的学风、突出的科研成果,在国内外相关学科领域有一定知名度,对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工作有创新性构想,具有团队领导能力;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全职来浙江大学工作。
2. 青年骨干教师:具有博士学位,取得一定的学术成就,且有很好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学者;能够胜任相关专业的各年级本科和研究生教育教学及人才培养工作,在国内外重要刊物上发表论文;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全职来浙江大学工作。
二、相关待遇
1.提供具有海内外竞争力的薪酬和科研启动经费;
2.可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租用学校教师公寓,并可根据学校相关政策申购住房。
三、材料提供
有意向的应聘者,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个人详细简历(含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主要学术成就、承担科研项目情况、发表文章目录及获奖情况等),以及代表性成果复印件,我们将及时回复。
应聘截止时间:2016年12月31日
垂询电话:86-571-88206176
Email:zzrsk@zju.edu.cn,wtzhang@zju.edu.cn
联系人:杨老师、张老师
学院地址:杭州市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五教学楼(邮编:310058)
 
 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
 2016年9月21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