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选拔本科生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参加2016-2017寒假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0-20

经我校与阿尔伯塔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商定,我校将组织选派本科生赴加拿大阿尔伯塔省会城市爱德芒顿参加中加大学生寒假文化交流项目。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项目时间】
2017年1月23日至2月10日
【项目内容】
阿尔伯塔大学2016“阿尔伯塔大学国际寒假项目”( University of Alberta International Winter Program) 为期三个星期(1月25日至2月12日),内容包括课程、研讨会和适当的休闲活动,旨在培养学生团队合作能力、跨文化交流能力、领导力和公共演讲能力。
3周的课程主题分别为加拿大研究、可持续发展和社区服务学习。期间,学生将参加2次研讨会,主题分别为表达能力、表达策略和全球领导力。
学校安排了丰富的课余休闲活动,以往的活动包括参观阿尔伯塔艺术博物馆、皮划艇运动等。其中2月4、5两日将前往落基山脉,游览国家公园的自然风光,体验包括滑冰、温泉在内的当地活动。
【招生要求】
1、德智体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
2、全校本科生,新生除外(年满18周岁)。
 
【住宿】
参加项目的学生将入住两人间,提供网络。
【项目费用】
3800加元,包括学费、机场接送费、住宿费、每日早餐、实地考查费用、落基山脉国家公园旅行活动费用等。申请时,需要先交纳150加元申请费,申请成功后,再交纳3650加元的项目费用。
注:医疗保险费用不包括在3800加元内,请在项目开始之前自行办理。
费用优惠:
报名人数为8-14人,3600加元
报名人数>15人,3400加元
 
学分转换、招生要求、项目费用、住宿、医疗保险等具体信息,详见http://www.studyincanada.ualberta.ca/en/StudyAtUAlberta/VisitingAndShortTermPrograms/InternationalWinterProgram.aspx,请各位同学仔细阅读,并以该网站通知为准。请学生先在浙大本科生院网站上申请,经本科生院审核后,再自行在阿尔伯塔大学网站上(http://www.studyincanada.ualberta.ca/en/StudyAtUAlberta/VisitingAndShortTermPrograms/InternationalWinterProgram.aspx)进行申请。
 
【申请程序】
学生请先在网上报名。操作程序如下:
1.进入选课网(现代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2.点击"申请"
3.点击"校外交流"
4.选择"选定报名"并"提交"
5.选择"打印申请表" (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
6.申请表打印好后请按要求填好有关的内容,到学院签署意见并盖章
7.本科生申请表最晚请于2016年11月2日上午11点前交至紫金港校区行政办事大厅112房间本科生院窗口相应框内。
8. 个人信息表(附件1)请于2016年11月2日上午11点前发至外事处韩老师:1004641359@qq.com  
附件1
 
关于本项目的后续事宜请及时关注本科生院网上通知。
再次提醒:请申请出国项目的同学及时办理护照。
 
本科生院
外事处
2016年10月20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