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外语学院1966届俄语专业校友举行五十周年同学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0-25

雁荡秀峰奇石间,撒满了畅怀的欢声笑语;楠溪绿水扁舟上,轻凫着不失活力的年迈身姿。

        1010号至13号,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原杭州大学外语系)俄语专业1966届毕业50周年同学会在浙南名市鹿城举行。

        54年前,40余姑娘小伙有缘在西溪园相聚组班。五年求学生涯,难忘的日日夜夜,聆听恩师教诲,刻苦攻读专业,放飞青春梦想,沐浴时代风雨,纯洁浪漫的大学生活,成为各自生命中不可复制的珍贵记忆。

1073657378.jpg

        1967年秋风萧瑟那个共和国特殊时期,我们离别母校各奔东西。50年的栉风沐雨,半世纪的春华秋实,无论是一帆风顺还是蹉跎惆怅,我们始终怀揣真诚和理想,认真做事踏实做人,无愧于杭大学子的美好称谓。

        悠悠岁月,醇醇情怀,时光流逝,世事沧桑。当年的帅哥,如今已华发盖顶;曾经的淑女,已难觅窈窕风颖。但大家走到一起,徜徉在大自然的山水间,仿佛又回到当年的西溪园的青春岁月,亲密无拘,激情飞扬,跨世纪同窗情谊的纽带始终把大家紧紧连结在一起。

        夕阳无限好,何惧近黄昏。

        感谢父母给了我们生命,感谢母校给了我们知识和理想,感谢时代给了我们事业的平台和晚年的幸福,感谢同窗相互间留下了大学记忆。

在浙大120周年华诞来临之际,请接受外语学院俄语专业1966届一群老学子新校友最真诚的祝贺,祝百年名校,曾有幸就读的母校,在延续光荣历史传统的同时,创造更加光辉灿烂的未来

1073657375.jpg


 

 

外语学院1966届俄语专业校友

 20161014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