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外语学院学生党员“先锋学子”教育活动暨武警少将汤秀庭专题报告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03

 

  2016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和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间节点,学习并感悟党和红军的伟大精神、树立起自己的坚定信仰已经成为了当下青年的一个时代主旋律。浙江大学作为百年名校,以“求是创新”为校训培养出一代代英才,在民族正走向伟大复兴的今天,应该思考自己的奋斗方向和价值所在,为祖国的建设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外语学院与浙江大学选培办携手,特邀武警少将汤秀庭老先生来校分享自己的价值追求,开展党员“先锋学子”专题报告,先生将通过对他自己人生经历的讲述,让大家在前进路途中找到自己的价值追求,坚定自己的信仰,为将来的发展奠定基础。

一、嘉宾简介

  汤秀庭,男,汉族,1943年5月生于进化镇大汤坞村。先后就读于临浦中学、杭四中、国防大学、中央党校。1926年6月入伍,曾任某师政治委员,某集团军政治部副主任,武警陕西省总队政治委员、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等职。1996年被授予武警少将警衔。现任武警黄金指,挥部政治委员,当选中共十五大、十六大代表。

二、活动时间

2016年11月5日 上午10点

三、活动地点

    蒙民伟楼138会议室

四、参加人员

    外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欢迎其他有兴趣的师生参加!

   

                                                             外院学院研究生党总支

                                                          外语学院本科生党总支

                                                                  2016年11月3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