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2017年英语专八考试注意事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16

 

2017年英语专八考试注意事项

1、考试时间为上午8:30-11:00。请同学们提前20分钟持准考证、学生证、身份证进入考场,考试正式开始15分钟后不允许考生再进入考场。

2. 请准备听力用的收音机、耳机,确保电池充足,也准备考试使用的2B铅笔。调频播放频率88.5兆赫。

3、考生进入考场后,将所携带的书包及其他物品放在教室讲台,座位上只允许保留必备的文具。

4、严禁携带手机、电脑、电子辞典等进入考场。

5、考生不得在答题卡空白处填写校名和姓名,违者个人试卷做零分处理。

6、考试规定时间到后,不按时交试卷和答题卡将被取消此次考试成绩。

7、原则上不得提前交卷,11:00考试结束学生方可离开。考试结束前30分钟内不得交卷。

8、填涂准考证号和选择题一定要用2B铅笔,浓度要盖过字母底色,每题只选一个答案,多选或不选不得分。填写姓名、填空、校对与改错、翻译、作文部分用黑色字迹签字笔(大于或等于0.5mm)书写。

9、答题卡上任何地方都不得使用涂改液。

10、考试过程中,考生故意撕毁、涂抹答卷,或破坏答题卡中信息点导致无法评卷将被视作违纪处理。

 

 

                                                             英文系

                                              2017年3月16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