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研

学生科研

浙江大学第十四届博士生创新论坛――2017年外语学院春夏学期“格物致知”学术分论坛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25

  浙江大学博士生创新论坛是由浙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指导,浙江大学博士生会主办,各院系研博会承办的全校范围的综合性学术交流活动,是博士生们的学术盛会。创新论坛的学科覆盖之广、学术水平之高以及研究领域之前沿,均深受广大师生以及社会相关人士的好评。

    2003年首届博士生创新论坛举办以来,始终秉承“求是创新”的精神,倡导学科汇聚,鼓励自主创新,以“启迪智慧,激励创新,交流学术,博采众长”为主旨,旨在充分发挥我校多学科、综合性、交叉性的优势,加快我校博士生“高素质、创新性”人才的培养步伐,增进博士生之间的学术交流与互助,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经过多年的发展和传承,博士生创新论坛已成为浙江大学独具特色,广受师生欢迎的大型学术交流活动。

     外语学院“格物致知”博士生学术分论坛旨在为外语学院不同专业方向的硕、博士生搭建一个学术思辨与融合的平台,为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探索精神与执着学术的钻研精神奠定基础,通过学术交流,形成百家争鸣的学术氛围,在吸收不同专业方向优秀研究成果的基础上启发研究生们对自身学术研究的思考。


主讲人:本次论坛投稿的优秀成果作者

评审专家:文学分会场:高奋教授、郝田虎教授

               语言学分会场:庞继贤教授、汪运起副教授

时间:2017429日(周六 13:30-17:00

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5-201(东)

内容摘要:

     本次学术论坛将分为语言学和文学两个分会场,优秀论文的作者将分享展示自己的论文,并与与会学生形成交流讨论,最后由专家学者进行点评。

 

主办单位:浙江大学博士生会

承办单位:浙江大学外语学院

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资助

2017.4.25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