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外语学院庆祝浙江大学百廿华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24

百廿载求是创新,双甲子春华秋实。5月21日,浙江大学迎来了120周年校庆。在这一重要的时刻,众多校友与在校师生与欢聚一堂,举行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以此表达对母校的感激和祝福之情。

上午八时,遍布五湖四海的校友们陆续来到学院报到点,有的三三两两结伴而来,有的带着家人,还有的提着行李。久未谋面的老同学在相见的一刻或双手紧握,或热情相拥,阔别多年在这一刻重聚,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久别重逢的笑容。带着孩子来感受“浙大”精神的校友也不在少数,他们希望通过耳濡目染的影响培养孩子争当第二代、第三代浙大人;已经年过古稀的校友在志愿者耐心的搀扶和陪同下来到了会场,看着崭新的校舍,高科技的教学设备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反复说着“真好!真好……”。完成签到之后校友们在志愿者有序引导下,有的选择观看纪念大会转播,有的选择参观美丽的紫金港校区。

校友签到并拍照留念

640.webp (1).jpg


6402.webp.jpg

6404.webp.jpg

6405.webp.jpg

外语学院英语学科捐赠仪式

下午一时,外语学院英语学科的校友们重逢求是园再续师生情,在东五201举行外语学院英语学科捐赠仪式。院党委书记褚超孚教授表示80多年办学所取得的卓越成就与广大校友的支持密不可分,而此次捐赠将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生发展和教师关怀提供更大的帮助。会上褚超孚书记代表学院向各位捐赠者颁发捐赠证书。


6406.webp.jpg

我和我的浙大校友论坛主会场

下午二时,外语学院我和我的浙大校友论坛隆重举行。120余人在东六227主会场参加了论坛,论坛同步直播至12个分会场,500余人同时观看。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褚超孚教授致欢迎词,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论坛上,十余位校友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各自的人生感悟和成功经验。在场学生就学习和就业上的困惑踊跃提问,校友们积极回应,会场气氛十分热烈。其中就学生们最关心的创业问题,多个校友进行了多方位多元化的分析,给予学弟学妹最中肯的建议和经验分享。最后,院长程工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衷心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学院发展建设的关心与支持以及为社会所做出的贡献,希望校友们与母校继续保持密切联系。


6407.webp.jpg

院领导发表讲话

6408.webp.jpg

校友们分享创业经验、人生感悟

6409.webp.jpg


64010.webp.jpg


64011.webp.jpg

64012.webp.jpg

二级学科分会场的校友和在校师生

64013.webp.jpg

64015.webp.jpg


64016.webp.jpg

青荷里的温馨时光

64017.webp.jpg
64018.webp.jpg


校友掠影

64019.webp.jpg

                                          外语学院

2017年7月3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