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研

学生科研

关于2017年下半年浙江大学第十四届博士生创新论坛之外语学院“格物致知”博士生学术创新论坛征稿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0-13

外语学院“格物致知”博士生学术创新论坛旨在为外语学院的学生搭建一个学术思辨与融合的平台,为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探索精神与执着学术的钻研精神奠定基础。论坛自20135月启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二十余期,其中多期论坛在全校范围内产生了重要的影响,例如首期关于计量句法分析以及历史空间与空间历史的学术报告;又如被纳入浙江大学第十届博士生创新论坛的“语言与认知”学术研讨会、博士生读书报告会与文化人类学讲座等。

本着将外语学院“格物致知”博士生学术创新论坛受益群体规模进一步扩大、学术层面进一步专业化的原则,2017年下半年论坛安排如下:

 

一、论坛时间:201712月上旬(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二、论坛形式:讲座分享;学术交流;专家点评。

三、征稿对象:外语学院文学、语言学、翻译及小语种的全体在读硕博士研究生。

四、来稿要求:

1. 语言:中文或外文;

2. 内容:阶段性成果或论文全文皆可。

五、论文提交:

1. 请将阶段性成果或论文全文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以下电子信箱:zjuxgzx16@163.com

2. 一式两份:MS WordPDF各一份;

3. 邮件主题、论文附件请严格按照如下格式命名:【领域(语言学或者文学)-论文题目-姓名-手机-导师】;

4. 提交论文的最后截止时间:20171029日。

六、论文审核及奖项设置:

1.专家初审并对优秀成果发出入选论坛的通知。

2.论坛设置优秀论文一、二、三等奖。通过专家初审及论坛交流后,每个小组将产生三篇优秀论文。

 

热忱欢迎硕、博士研究生们积极投稿!

 

浙江大学博士生会

外语学院研究生科

外语学院研博会

20171011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