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英文系举办退休教师重阳节慰问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02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英文系举办退休教师重阳节慰问会

 

    秋风送爽,又逢重阳。为让退休教师过一个愉快欢乐的节日,浙江大学外语学院英文系于20171026日,在杭州世纪喜乐酒店欢乐厅为退休老师们举办了重阳节慰问会。本次慰问会基于2017年校庆期间,浙江圣奥慈善基金会为浙江大学外语学院英文系退休教师设立爱心基金。该基金为专项用于英文系退休教师的各项关怀工作。

    慰问会共有26位退休老师参加,浙江圣奥慈善基金会会长郑明治先生亲临会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衷心感谢母校的辛勤栽培,感谢老师们当年的谆谆教诲!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褚超孚也参加了慰问会,并向老师们介绍了学院的近况,感谢老师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慰问会由马博森老师主持。

 

 

 

(全体人员合影)

 

 

(褚超孚书记亲切慰问退休教师)

 

 

(系主任马博森老师主持慰问会)

 

 

(郑明治会长与老教师亲切交谈)

到会退休教师们心情激动,满怀热情。大家畅所欲言,对学校日趋完善的硬件设施、全面提升的教育质量和优美的校园环境表示赞叹,对学校的发展态势感到非常满意,并期待浙江大学能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会后,郑明治会长向各位退休教师赠送了慰问品,为其他未到场的退休教师安排了慰问品寄送。老师们对郑明治会长以及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

 

 

 

 

英文系

2017年11月2号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