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外语学院2017年校友代表大会暨校友分会第三届理事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11-21

 

外语学院2017年校友代表大会暨校友

分会第三届理事大会成功举办

“大不自多 海纳江河 惟学无际 际于天地……”伴着浙江大学校歌熟悉又激扬的旋律,2017年11月18日,浙江大学外语学院2017年校友代表大会暨校友分会第三届理事大会在求是大讲堂隆重拉开帷幕。来自日本、北京、天津、上海、宁波等五湖四海的校友嘉宾及教师代表共120余名出席本次校友大会。

 

1511251371(1).jpg

 

大会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褚超孚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首先,校发展联络办副主任、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顾玉林代表浙江大学校友总会在大会上致辞,顾玉林副主任对外语学院校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其次,外语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程工代表学院做外语学院发展报告,让校友代表们进一步了解学院目前发展状况以及未来发展目标。

 

1511251440(1).jpg

1511251814(1).jpg

1511251882(1).jpg

 

之后,学院第二届校友分会会长杨旭明校友对本届校友分会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五年来,学院校友分会重点在三个方面部署工作:一是组织架构完善为着力点,构建了校友联络体系;二是以活动组织为切入点,加强了校友文化建设;三是以服务校友为出发点,推动了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存在一些不足。杨旭明会长希望新的一届校友分会进一步丰富学院校友分会的各类活动,推动母校与校友的双重发展。最后呼吁大家:不论我们身在哪里,从事什么职业,过着什么样的生活,但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称呼---外语学院校友!校友分会工作需要我们更多校友的积极参与和支持!

 

1511251951(1).jpg

1511252022(1).jpg

 

最后,在党委书记褚超孚的组织下大会进行了选举。选举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由全体校友代表选举产生172名理事,理事涵盖1963年至2017年的各届毕业生,他们来自于各地方各专业,多方位全覆盖完善的联络体系为今后校友工作夯实基础。第二部分由外语学院提名,理事会审议通过选举常务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在理事会闭会期间代表大会决议、开展工作,新形式多元化的组织构架为更好的发展联谊工作保驾护航。会议选举杨旭明为第三届校友分会会长,王卫忠为校友分会执行会长,刁法明、沈维军、刘红军、叶胜虎、李亚君、屠凌云、陈雪源为副会长。

 

1511252101(1).jpg

 

1511252152(1).jpg

1511252206(1).jpg

 

选举结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每一位当选理事颁发证书,在欢快明亮的音乐声中将大会气氛推向高潮。

 

1511252331.jpg

 

 

全体参会人员在求是大讲堂前拍摄合影,天气虽寒,但浓浓的校友情谊温暖人心。精美的糕点,氤氲的热茶,周到的安排,让每一位远道而来的校友都沉浸在温馨的气氛当中。今天的相聚也将成为每一个外院人激情燃烧的岁月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历久而弥新!

 

11·18大合影.jpg

 

外语学院

2017年11月20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