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外语学院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英语)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1-31

1月31日,由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教育硕士学科点组织的“浙江大学外语学院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英语)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顺利召开。本次评审会邀请了五位校外专家为学位授权点自评估作指导,分别为浙江外国语学院院长、教授洪岗博士、浙江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洪明博士、浙江传媒学院教授钱毓芳博士、杭州师范大学附属高级中学书记尹立平、杭州师范大学附属高级中学高级教师姜建军。会议还邀请到了研究生院培养处王晓莹副处长参会。外语学院院长程工教授、党委书记褚超孚教授、副院长方凡教授以及20余名教育硕士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院长程工教授主持会议,简要说明本次评审会准备情况和学院学位点进展,并热情洋溢地介绍与会专家,对到会专家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给与会专家颁发聘书,希望专家们对学院学位点建设提出宝贵建议。随后,研究生院培养处王晓莹副处长发表讲话,指出学校对评估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参会专家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也希望外语学院以学位点自评估为契机,发扬优点,弥补不足,提升学位点建设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在程工院长简单的欢迎仪式后,学科点何文忠副教授向专家组做了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英语)学位授权点的自评估报告。报告从学科培养目标及标准、师资力量、基本条件、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位授权点的现状和取得的成绩,着重从师资力量、科研成果、招生选拔、课程体系等多个方面阐述了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英语)在研究生培养上的鲜明特色和显著成果。

随后,专家们进行了提问与讨论,并与学科负责人和导师进行了座谈,就研究生培养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最后,专家组在经过集体讨论后,宣布本次评估结果为优秀,赢得了现场师生热烈的掌声。专家组高度称赞了外语学院教育硕士的自评估报告,对外语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一致认为浙江大学外语学院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英语)授权点具有突出优势和显著特色。

 

 

                                      外语学院

                                      2018年1月31日

                           

                      

initpintu_副本.jpg

IMG_3862.JPG

IMG_3905.JPG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