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工作

人事工作

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西班牙语、日语优秀青年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者:卢玲伟   发布时间:2018-04-02


浙江大学位于美丽的南方城市杭州,是中国的知名学府。浙江大学为教育部批准的首批A类“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进入A学科区。外语学院因学科发展需要,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西班牙语、日语优秀青年教师,具体信息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业绩特别优秀的申报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2.①应聘西班牙语专业教师应具有西班牙语专业或其他人文社科类博士学位,本科为西班牙语专业者优先;

   ②应聘日语专业教师应具有日语专业或其他人文社科类博士学位,硕士为日语专业者优先

  3.身体健康,热爱教育事业

  4.有一定的学术研究能力及相关科研成果发表


二.工作描述

  1.从事西班牙语,西班牙语文学,拉美研究等教学、科研工作;

   ②从事日本文学、语言、翻译、文化方向的教学、科研工作

  2.签订聘任合同(首聘期2-3年,期满考核合格双方协商是否续聘)


三.支持条件

  1.提供正式事业编制,条件优秀者推荐申请浙江大学“百人计划”

  2.根据科研情况,提供一定额度的科研启动费

  3.可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租用学校教师公寓或享受学校的相关人才住房政策


  四.材料提供

有意应聘者,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个人详细简历(含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主要学术成就、承担科研项目情况、发表文章目录及获奖情况等),以及至少3篇代表性成果扫描件等。


应聘截止日期:2018510

联系电话:+86-0571-88206176(卢老师、张老师)

电子邮箱:llw@zju.edu.cnwtzhang@zju.edu.cn

学院地址:杭州市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五教学楼310-2

邮政邮编:310058



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

2018329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