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外语学院团委开展2018年新学期团支书培训

发布者:沈晓华   发布时间:2018-04-03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团组织建设,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开展好主题团日活动,2018330日下午4时,外语学院召开了全体团支书培训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沈晓华老师、团委副书记初悦老师、辅导员黄珂老师、蒋艳冬老师以及各学生团支部书记。

首先,黄珂老师就外语学院团委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 青春建功双一流” 主题团日活动进行了大致介绍,细致地讲解了主题团日活动的内容、要求以及重要性。本次团日活动开始推行团支部申报活动项目制度,进一步规范了团委和团支部的活动规范。

团委书记沈晓华老师对团支书进行了培训指导。沈老师提出团支书首先应该有岗位责任意识,认识到自身在工作中的重要性,树立责任意识,并要求团支书注重班团建设,注重团员青年的成长成才。其次,沈老师根据春夏学期主题团日活动的要求,布置落实各项任务,鼓励团支部以富有特色的、开创性的、符合时代潮流的新形式开展支部活动。沈老师也特别提醒团支部在举办活动过程中,注意经费使用的合理性和规范性。

下午5点左右,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培训会使团干部对基层团组织建设、主题团日活动有了更好的了解,相信与会的骨干们能够认真传达和落实好各项工作,使每一位学生获得更好的发展。

 

外语学院团委

2018.4.3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