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2017-2018学年春夏学期浙江大学本科英语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18-03-16

各位本科同学:

2017-2018学年春夏学期《浙江大学英语水平测试》的听力阅读机考和写作机考将于2018414(周六)进行,口试将于2018512-13日进行(如果考生少,口试只安排12日一天)。请有意参加此次水平考试的同学在教务处网上注册报名参加机考,同时请注意口试的时间。

一、机考报名系统开放时间

2018323日(周五)上午8:00,关闭时间:201846日(周五)晚上24:00。网上报名地址即网页登陆现代教务管理系统的地址:http://jwbinfosys.zju.edu.cn/default2.aspx

二、考生报名

考生用学号登陆后:1、点击【考试和成绩】菜单; 2、再点击【英语能力测试报名】图标即可。请考生在网上选择你参加考试的日期和场次。然后在报名结束4天后即410日登陆现代教务管理系统查询考试的教室。

三、机考成绩查询与口试确认报名(含往届机考通过者)

请考生在参加机考两周430日起)上网查询考试成绩。通过听力阅读机考和写作机考的同学(含往届机考通过者)请立即上网确认参加口试的日期和场次,并按你选定的时间参加口试,弃考一律记为“不合格”。(详见54日左右教务网首页挂出的英语水平测试口试通知)。如果你未通过听力阅读机考和写作机考中的任何一项,请在准备充分后,重新注册,参加以后举行的机考。

四、考试须知

请务必提前二十分钟到达考试教室。考试前十分钟停止入场。考试不必带耳机。请考生务必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或者学生证,照片必须清晰)参加考试。

按照《浙江大学本科生“外语类”课程修读管理办法(浙大本发[2013]21号、浙大本发【201616号)》文件精神,除有条件替代外,本科生必须通过外语类水平测试,通过测试后获得1学分。未能获得此1学分的,将不能按时通过毕业资格审核。

其他相关重要信息请参阅现代教务管理系统首页和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网上的《浙江大学英语水平考试大纲》和《浙江大学英语水平考试实施方案》。

五、咨询电话:

外语学院本科与继续教育科  88206256

教务处通识教育中心  88206015            

教务处

外语学院本科与继续教育科

 外语学院大外教学中心

2018316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