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外语学院关于2018年4月14日本科英语水平测试机试相关注意事项的温馨提醒

发布者:王益静   发布时间:2018-04-09

各位本科同学:

   2018414日的英语水平测试机试将准时举行。现对考试做相关提醒,具体如下:

1、系统将于410日起开放查询。请报名成功本次机试考试的同学提前登录教务系统查询自己的考场安排信息(时间、地点、座位号等,务必准时参加考试。若错过安排场次的考试,当天其他场次不再另行安排。

2、请考生务必提前二十分钟到达考试教室。考试前十分钟停止入场。考试不必带耳机。

3、请考生务必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或者学生证或者校园卡,照片必须清晰)参加考试。

4、请考生在参加机考的两周后430日起)上网查询考试成绩。通过听力阅读机考和写作机考的同学(含往届机考通过者)请立即上网确认参加口试的日期和场次,并按你选定的时间参加口试,弃考一律记为“不合格”。(详见54日左右教务网首页挂出的英语水平测试口试通知)。未通过听力阅读机考和写作机考中的任何一项,请在准备充分后,重新注册,参加以后举行的机考。

5、咨询电话:

外语学院本科与继续教育科  88206256

教务处通识教育中心  88206015   

 

 

教务处

外语学院本科与继续教育科

 外语学院大外教学中心

201849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