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致外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的倡议书

发布者:初悦   发布时间:2018-04-23

各位外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

潇潇细雨,淡淡微风,又是一年雨季,又逢一轮毕业时,飘落的雨丝亦似在诉说着挽留。在这依依惜别之时,我们能为学院做些什么?往届学长在毕业之际,往往选择给学院留下自己的一份心意,传达着悠悠学子情谊。

20135月,学院成立了“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教育基金”,简称“外语学院教育基金”。该基金为开放式不动本基金,以“奖教奖学,扶贫帮困”为宗旨,主要用于外语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包括资助本院教师和学生出国交流、参加学术会议,资助在校贫困学生和困难教职工,支持学院校友分会工作等。

2013届学子作为外语学院第一届向“外语学院教育基金”捐赠的毕业生于20137月捐出3032元,2014届毕业生亦为该基金捐出2685元,2015届毕业生捐出了4780.17元,2016届毕业生捐出了2319.16,去年2017届毕业生再接再厉捐出了2064.38元。而今毕业季又至,从弦上发出的箭矢将迅速而笃定地射向他们的目标,但是飞出了的箭也并不会忘记感恩静止的弓。

在此,我们向2018届全体毕业生发出倡议,向学长学姐们学习,以2018届全体毕业生名义向“外语学院教育基金”献出我们的一点心意,为外语学院今后的发展添砖加瓦,为我们的学弟学妹们做出榜样。我们不在乎数目的多少,我们在乎的是外院学子的情谊!外院会永远铭记我们的每一份爱心!

为了表达2018届毕业生对母校、对学院培养的一份心意,我们倡议:全体2018届外语学院毕业生行动起来吧!让我们在“外语学院教育基金”中写上深情的一笔,带着对母校和学院的感激、敬意,洋溢着对后辈的鼓励和希冀走上社会!

 

捐赠时间:即日起至2018522

捐赠方式:毕业生自愿捐赠,额度不限,由各班班长统一收取,经由外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工作委员会送到东五-310学院党政办杨青青老师处,由学院党政办代表2018届全体毕业生送到学校教育基金会,并开具发票。发票将在学院内部网公布。

 

外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工作委员会

                          2018423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