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关于开展17-18学年春夏学期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评比总结交流的通知

发布者:黄珂   发布时间:2018-05-07

为持续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和活力,外语学院团委于45月集中开展了“学思践悟新思想 青春建功双一流”主题团日活动。期间,各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活动,增强了班团凝聚力,充分展示了外语学院团组织的活力与风采。

为更好地总结经验,学院团委决定于511日(周五)1230在东5-201举行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评比总结交流会。此次总结评比活动将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并以此作为今后“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部”等评奖评优的重要参考。

 

一、答辩形式

1、本次展示答辩原则上要求低年级团支部以及正在争创“五四红旗团支部”的团支部必须参加,并鼓励其他高年级团支部参加。各团支部应对近期组织的活动进行总结,重点介绍特色主题团日活动。

2、答辩采取“4+1”模式进行,即答辩人4分钟展示+评委1分钟提问。答辩展示形式不限,鼓励多种形式展示。

3、参与答辩的团支部请于2018510日前将答辩PPT发送到waiyuan_tuanwei@163.com。如答辩前PPT有更新,可于当天答辩开始前15分钟将最新PPT拷入指定电脑。

 

二、答辩评分细则

答辩分数由两部分组成:评委分数和现场大众评审分数。答辩总分为100分,其中评委分数占70%,现场投票占30%

                 评委评分细则

项目

标准

分值

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次数

20

新闻稿数量

10

活动质量

形式新颖、有吸引力

30

体现班级凝聚力

10

有助于团员们思想觉悟的提升

10

现场展示效果

PPT等制作精良、表达有效到位

20

总分

100

 

三、参加人员

学院团委学生骨干、各年级团总支书记、各团支部书记。以上人员同时担任大众评审。

 

共青团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委员会

201857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