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选拔在读本科生参加2018-2019萨拉曼卡大学学生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杨丹旎   发布时间:2018-05-11

关于选拔在读本科生参加

2018-2019萨拉曼卡大学学生交流项目的通知


根据我校与西班牙萨拉曼卡大学的协商,我校今年将选派本科生赴该校参加2018-2019萨拉曼卡大学学生项目,参与该项目的学生将在西班牙萨拉曼卡大学进行为期6个月至1年的交流学习。

一、项目时间

20189月——20192月(或者7月),半年或一年

二、报名截止日期

2018531

三、选拔条件和范围

1. 此次交流学生名额为16

2. 外语学院西班牙语专业二年级、三年级学生

3. 学习成绩优良,选修过“西班牙语III或者“基础西班牙语III课程并通过考试

4. 思想品德好,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

四、报名申请程序:

1. 本科生请在截止日期前现代教务管理信息系统中进行网上报名,并打印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到所在学院签署意见后,面试当日请携带申请表原件。(申请表未签字及盖章视为无效)

2.交流详细信息可查阅:

https://cursosinternacionales.usal.es/es/programa-curricular-individualizado - programa.pci@usal.es

http://rel-int.usal.es/index.php?lang=es

3. 请持续关注后续筛选名单、面试等通知。通过选拔后,请完成相关因公出国境审批手续。

4.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卢云老师(luyun@zju.edu.cn)。



外语学院

201858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