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实践

公益实践

2018年西湖区公安分局志愿翻译服务队招募通知

发布者:黄珂   发布时间:2018-05-16

20086月,西湖区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科与浙大外语学院合作组建了西湖区公安分局志愿翻译服务队,旨在协助公安机关查处涉外案、事件,参加各类涉外活动的安保工作,参加内地居民出国(境)办证的咨询服务等。该基地已列为校级示范实践基地。

该队伍自成立以来,已与西湖区公安分局完成了近百次合作,获得了各用人单位的一致欢迎和好评。为进一步壮大队伍,吸收更多的浙大学子参加公安机关的社会实践活动,现开始新一轮的招聘,欢迎活泼开朗、热衷于公益事业、有责任心的同学积极踊跃报名。

参与志愿翻译服务队的学生需于本年度暑假期间集中到西湖区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科暑期社会实践2周,具体时间段可经协调排班;后续作为志愿服务队的成员,协调安排月轮值表,不需要到岗上班,有外事翻译任务时再通知具体工作。

有意向的同学请于2018521前发送报名表(见附件)至2500853952@qq.com报名,报名时请以“***(姓名)+报名志愿翻译队字样为标题。

外语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均可报名,专业不限、年级不限,欢迎有兴趣的同学报名参加!

 

附件:外语学院西湖区公安分局志愿翻译服务队报名表.docx


外语学院团委

2018516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