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实践

公益实践

关于招募良渚博物院实践项目成员的通知

发布者:黄珂   发布时间:2018-05-18

良渚博物院是一座综合反映良渚文化考古研究成果的专题性博物院,于20089月正式对外开放。2013624日,杭州良渚遗址管理区管委会与浙江大学外语学院签订外语志愿者服务基地协议,启动为良渚申遗、良渚文化宣传储备外语精英人才项目。为了让公众全面深入的了解良渚文化,良渚博物院面向外语学院学生招募专门的讲解人员和志愿服务人员,在暑假期间开展相应的社会实践活动。活动要求与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与内容

1、时间:810日—20日上午9:00—下午16:00

2、内容:导览咨询、展厅讲解、社会教育、文明参观劝导等工作。(提供免费中餐)

二、招募对象与人数

1、对象: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学生,英语与日语专业优先。

2、人数:6人。

三、招募要求

1、身心健康,品貌端正,年龄在18周岁以上。

2、热爱公益事业,了解志愿者精神,愿意遵守志愿者章程;热爱良渚文化,对博物馆有一定了解。

3、能够使用流利的普通话。

四、招募流程 

申请人根据个人意愿,填写《良渚博物院志愿者申请表》(附表1)。请有意向的同学于5221200前发送邮件至zjuwyxyshsj@163.com报名,主题注明良渚博物院志愿者实践申请字样。

 

附件:《良渚博物院志愿者申请表》.doc

 

外语学院团委志愿者指导中心

2018518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