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信息

常用信息

外语学院关于本科毕业论文查重与装订的补充说明-更新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18-05-22


各位本科毕业班同学:

根据学校本科生院要求,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将启动论文查重工作。现补充说明如下:

1、本科论文查重目的:过相关的检测软件,检测是否存有学术不端行为,即检查学生撰写的论文和已公开发表在学术期刊网站的文章是否有过高的重合度或抄袭剽窃他人论文的核心观点等。

2、论文电子版查重:仅提供毕业论文主体部分,论文目录、中英文内容摘要、参考文献、附录、页眉页脚等均不需要。电子版可用wordPDF版本。英语、翻译专业电子版文件命名为学号,小语种专业电子版文件命名为学号+姓名+专业。

3、查重处理:重复率高于20%的本科论文,重复率是因已标明出处的原文、引文、文献综述或关键词等原因造成,由学位论文作者对检测结果提供说明,填写《外语学院本科生学位论文检测结果处理情况表》,经论文指导教师审核是否需二次查重、是否可以参加答辩。重复率低于20%,但涉及抄袭剽窃他人论文核心观点,经指导教师审核、学生所属专业审定,另行处置。

1)二次查重涉及产生的相关费用需学生本人自行承担;

2)英语专业学生在论文答辩前两天将情况处理表交东5-307

4中国知网查重:小语种专业(除英语、翻译专业)由学院统一上传毕业论文查重。学生按查重报告和论文评审意见进行论文修改。查重合格的同学不在进行二次查重。重复率超过10%或抄袭剽窃他人论文核心官观点,经修改后,可进行二次查重

5、中国知网登陆:网址:zju.check.cnki.net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如:312010****)、密码为8位的出生年月(如:19950112);双学位学生(主修专业不属于外语学院)用户名为学号+R(如:312010****R),密码为8位的出生年月(如:19950112)。

6、论文编写与装订:封面、题名页、承诺书、致谢、摘要(中英文)、目录、论文材料、开题材料。论文材料编排顺序为前置部分、主体部分、结尾部分、参考文献、附录,《浙江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浙江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考核表》。开题材料编排顺序:文献综述与开题报告封面、指导教师对文献综述和开题报告具体内容要求、目录、文献综述、开题报告、外文翻译、外文原文、《浙江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文献综述和开题报告考核表》。其中,指导性、评价性及成绩考核表等内容单面打印,可不编码,其余双面打印。专家评阅意见表、毕业论文现场答辩记录表、论文检测报告(双面打印)、《外语学院本科生学位论文检测结果处理情况表》,单独上交、另行装订、学院存档。具体参照《 浙江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编写规则》。

7、论文模板:仅供参考,具体以专业的要求为准。

 

附件1:学生上传毕业论文操作手册-浙江大学学生上传毕业论文操作手册-浙江大学.docx

        

附件2:外语学院本科生学位论文检测结果处理情况表外语学院本科生学位论文检测结果处理情况表.doc(新)


附件3:浙江大学本科毕业论文附件合集  毕设附件合集.rar


附件4:浙江大学毕业论文模板(含论文、开题)180523 浙江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模板.doc





外语学院本科与继续教育科

2018521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