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选拔优秀学生参加第九届中日韩青年论坛的通知

发布者:杨丹旎   发布时间:2018-05-30

关于选拔优秀学生参加第九届中日韩青年论坛的通知

第九届中日韩青年论坛将于2018827日至91日在韩国坡州市举行,联协将率中国学生代表团与会。该论坛系中日韩联合国协会会长三边会议平行活动,每年由三国轮流主办。

本届论坛包括青年研讨会和模拟联合国会议两个部分。青年研讨会议题为“促进性别平等”、“促进东亚环境保护/气候变化合作”。模拟联合国会议议题为“恐怖主义和暴力极端主义的国际反应和预防”、“联合国和国际社会对人权主流化的作用——纪念《世界人权宣言》发表70周年”。

浙江大学与中国联合国协会于2014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联协支持并帮助浙大组建国精班,双方共同成功组织了第五届国际公务员能力建设培训班、第十四届中国模拟联合国大会、首届国际组织人才培养高端论坛等大型活动。自2014年以来,我校每年派队参加中日韩青年论坛,学生表现优异。今年联协再次邀请我校选拔优秀学生参加本届论坛。

一、项目时间

2018827日—91

二、报名截止日期

201868

三、选拔条件和范围

1. 此次选拔学生名额为2

2. 面向全校本科生,国精班及具有丰富模联经验的同学优先考虑。

3. 优选的学生应具有政治立场坚定、思想品德好,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英语水平高、表达能力强,具有丰富的模联经验

四、个人费用

在韩食宿(5)及交通费用由韩方承担,学生请自行承担国际旅费及其他部分并自行办理出国手续(未接受过本科生院海外交流专项资助的本科生可以申请资助)

五、报名申请程序

1. 本科生请在截止日期前现代教务管理信息系统中进行网上报名(项目代码:20182085),并打印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到所在学院签署意见后,面试当日请携带申请表原件(申请表未签字及盖章视为无效)。

2. 会议详细议程请见附件

3. 请持续关注后续筛选名单、面试等通知。通过选拔后,请完成相关因公出国境审批手续。

4.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朱晓宇老师(taffinzhu@zju.edu.cn)。

 

 

中国联合国协会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国精班

2018.5.30

The 9th ROK-China-Japan Youth Forum.docx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