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举办2018届毕业生晚会的通知

发布者:初悦   发布时间:2018-06-07

青春是一趟开往梦想的列车,我们是彼此沿途的风景,美丽短暂,却值得一生收藏。太阳东升西落,四年时光匆匆,樱花开了又谢,时光不负韶华。

你是否会在多年之后想起在东六天台上看到的日落?是否会想起冬暖夏凉的外院图书馆?你是否还能背诵出现在学的课文?你是否会记得和同学老师一起共度的美好时光?

紫金港的第四个夏天,是离别的夏天,是我们留给彼此最后的风景。夏天一过,人生的列车将继续前行,前往未知的征途。你或许会害怕未来旅程的孤独,但只要你收藏好这些美好的回忆,记得时不时回来看看,我们就是你永远的后盾,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就是你永远的家,支持你去探索,去拼搏,去追梦。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晚会——“梦想在外,语你同行”

晚会时间:201862218:30

合影墙留念:17:00-17:45

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小剧场

期待广大师生参加!


 

 

外语学院团委

外语学院毕业生工作委员会

201867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