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做好2019届“2+2”模式免试研究生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蒋艳冬   发布时间:2018-09-10

各位同学:

根据《浙江大学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党委发〔201825号)以及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免试生工作的相关要求,将组织开展在2019届本科毕业生中选拔“2+2”模式辅导员的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中共正式党员或预备党员,政治素质好,政治立场坚定。

2.有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

3.热爱学生工作,有丰富的学生工作经历。

4.为人诚实守信,踏实肯干,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5.身心健康。

6.学业成绩原则上要求名列专业前60%,有突出表现者或者特殊情况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推荐工作程序和时间安排

1.学生申请:912日(周三)中午12:00,符合推荐免试生条件的所有学生必须在“现代教育管理系统”(http://jwbinfosys.zju.edu.cn)上递交免试研究生申请。

2.院系推荐:912日(周三)中午12:00,符合推荐条件的学生填写《浙江大学“2+2”模式免试研究生推荐表》(附件1)交至东五407蒋老师处,同时将电子稿发送至jyd@zju.edu.cn,邮件注明【姓名-2+2”报名】。

院系根据推荐条件初步筛选后确定推荐名单。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视为自动放弃。

3.资格审查:915日(周六),由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小组对各院系推荐的学生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4.组织笔试:916日(周日)上午,由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小组组织笔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5.组织面试:917日(周一)上午,由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小组组织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6.结果公示:917日(周一)晚上,在学工部主页公布名单,入选人员按学校推荐免试研究生要求完成其他相关程序。

 

 附件1:《浙江大学“2+2”模式免试研究生推荐表》 .doc




外语学院团委

2018年9月10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