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外语学院关于举行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的通知(更新)

发布者:沈晓华   发布时间:2018-09-30

根据《外语学院研究生评奖评优方案》,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在学生本人申请的基础上,进行公开答辩评审。国家奖学金不按专业、班级分配名额,以量化成绩为基础,以科研成果为重点,分硕士、博士两个序列评审。现将评审会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8108日(周一)中午12:00

二、地点:5-201

三、答辩方式:

1. 学生展示3分钟,评委提问2分钟。请申报的同学提前准备好PPT,在规定时间内简明扼要地展示自己的学术科研、社会活动等优秀业绩,答辩时隐去导师、研究所等信息,只介绍当学年经考核小组认定的个人业绩,限时3分钟!

2. 请于108日上午11点到东5-408抽签决定答辩顺序,并把PPT提前拷入指定电脑。

四、答辩名单如下(随机排列):

博士生:笪舒扬、方昱、郑洁儒、王雅琴、王欣、裴佳敏、练斐、熊笠地

硕士生:魏越尔、薛丹艳、贵一琦、林雨萌、姜子芸、冯译天、汪燕妮、江岸舒、安梦媛、吴昕曈

 

外语学院团委

2018930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