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外语学院关于招募优秀学生代表赴北京外交部、商务部等重点单位参访的通知

发布者:沈晓华   发布时间:2018-10-08

为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引导浙大优秀学生赴国家重点单位就业,在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的支持下,外语学院拟选拔若干优秀学生代表赴北京外交部、商务部等重点单位参访,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访时间

2018年10月18日-21日

二、报名条件

1. 浙江大学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后立志去外交部、商务部等国家重点单位就业的高年级学生优先。

2. 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具备较好的组织能力和集体意识,学生干部优先。

3. 参访期间的交通费和住宿费由校就业中心和外语学院承担,其余费用由学生自己解决。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10(星期报名者请将电子简历(需包含申报此项目的个人陈述)命名:外交部商务部参访+姓名+学号”发送至邮箱:wytw@zju.edu.cn。

2、报名截止后,学院将根据收集到的简历和报名者情况,进行选拔。具体请持续关注后续通知。

3、报名期间如有疑问,可联系88206022老师。

 

外语学院

2018年10月8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