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倡议各系、所申报浙江大学第29届国际文化节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黄珂   发布时间:2018-10-09

各系、所:

一年一度的浙江大学国际文化节定于20181110日开幕。今年我们将迎来第29届国际文化节,为此,特向各系、所提出倡议,希望各系、所积极设计适合外语学院专业能力培养和锻炼的活动,包括促进师生互动、提高学院影响力、提升学生国际文化视野的活动。积极参与国际文化节,也是提升贵系、所形象,吸引学生融入系、所和相关专业领域的好机会。经审核纳入国际文化节的活动由学院提供部分经费支持。

国际文化节是外语学子展示才能、获得成长的大舞台,也是浙大师生互相交流、拓宽国际视野的平台,希望各系、所的师生能充分参与到这个盛会当中,结合学生专业能力培养,积极申报项目。申报内容包含活动方案和经费预算,项目具体实施时间为国际文化节开幕前后(10-12月)。建议各系、所能够申报12项项目以供选择。

请于20181022日前将项目申报表发至occur_0912@zju.edu.cn,联系人:黄珂,电话:88208575

 

项目申报表.docx

 

外语学院团委

2018109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