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学生组织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学生会全员破冰活动

发布者:黄珂   发布时间:2018-10-22

20181014日,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学生会全员破冰活动在建工之家咖啡厅成功举办。这次活动使18级三个部门的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相互了解,为日后的协同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秋日清晨,窗外氤氲的雾气接近散去,清冷的微风扫过周末的街道。建工之家咖啡店中却是温暖而忙碌的景象。负责此次破冰活动的综合运营部的同学们早早的便开始了场地布置和设备调试。他们细致而周到,一切都按时准备就绪。

九点半,活动正式开始。第一项是有趣的自我介绍,按照预先设计,每位同学都带来了一样和独特的和自己有关的零食,上交并打乱发放,每个人根据自己带来的零食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且在结束后猜测自己手中零食的主人。这个环节使得同学们在品尝各种有趣食品的过程中,也结识了有趣的灵魂。

之后便是由综合运营部带来的本次活动的第一个节目:杯子舞。伴随着富有节奏感的音乐,七位同学用手中的杯子舞出了“性感综运”的热情与独特。

 

相比之下,宣传与推广中心的节目则更加富有戏剧性。歌曲《感觉身体被掏空》节奏优雅,用词幽默,最为精妙的在于宣推同学对于角色传神的演绎。

游戏环节也不输精彩。第一个游戏抢凳子考察了同学们的反应能力,获胜者更是得到了泡椒凤爪的奖励。第二个游戏你比划我猜则是对默契程度和肢体语言的双重考验,来自总监们的巧妙命题和同学们的夸张表演都为这个环节带来了很多欢声笑语。游戏环节奖罚分明,气氛活跃,利用扑克牌花色的巧妙分组让同学们有机会在游戏中相互了解。

多才多艺的文艺、体育与学术中心的同学为我们带来了两段方式不同的表演。小提琴、吉他二重奏《Remember me》优雅而不失风趣,仿佛将人们都带入了寻梦环游记的场景之中。歌曲串烧则是将经典与流行有机结合,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视听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这天恰是院会一位同学的生日,在大家的生日歌声中,快乐和谐悄然弥漫。身处于一个大家庭的温暖,表现在每个人明亮的眼神中。

一上午的快乐时光接近尾声,每个人脸上都写满了愉悦,因为大家都知道,尽管生活纷繁,但我们拥有这样一个快乐的大家庭……

 

文:杨子江

图:瞿宁畅

2018.10.14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