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外语学院2018年秋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培训班第一次小组讨论顺利举行

发布者:黄珂   发布时间:2018-11-05

2018111日,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在东1A204教室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小组讨论。

主题是如何端正入党动机,通过自身不断努力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获得基本党的知识,如入党流程、党龄、入党时间等基本概念;讨论团员青年学生应如何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理解如何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以实际行动争做“四有”青年。

同学们共同探讨如何才能端正入党动机,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在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之后,各组派代表进行了分享。他们结合个人实际情况,谈到了入党动机和自身的变化。


针对“四有青年”,同学们踊跃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与理解,从道德、纪律、文化、理想四个方面谈到了具体的举措,探讨如何用自身实际行动向“四有青年”不断靠近。其中,不少同学表示要多与优秀的同学接触,互相学习,彼此督促,共同进步。(图文 叶忱璨)




外语学院团委

2018111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