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外语学院2018 年秋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实践活动顺利完成

发布者:黄珂   发布时间:2018-11-05

2018114日上午,浙江大学外语学院2018年秋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走进浙江省博物馆,学习浙江当地革命历史事迹,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入党积极分子们以时间为序,先后参观了南湖红船与中共一大:中国共产党创立前后的浙江大革命的洪流:大革命时期的浙江土地革命的风暴:土地革命时期的浙江钱江两岸的抗日烽火:抗日战争时期的浙江走向解放之路:解放战争时期的浙江等五部分内容。


    通过这次实践活动,各位入党积极分子都对革命时期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进一步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发挥的不可替代的作用。“一师风潮”、“南湖会议”、“于子三事件”等革命故事,这些事迹在讲解员的娓娓道来之下显得更加鲜明生动。穿过历史的峰峦,我们看到了一个个有血有肉的共产党人,感受到了共产党前辈们的光荣事迹,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受感动,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加入共产党的愿望。


活动结束后,我们收获很大,纷纷表示要学习共产党人在革命时期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不畏惧困难,好好珍惜共产党前辈留给我们的美好生活,一心向党,一心爱国,同时,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实现“中国梦”的号召,踏实学习,积极进取,树立榜样,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在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走在普通同学的前列,一定要在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争取将来为祖国建设奉献更多力量。(图文/张晨旭)

外语学院团委

2018114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