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关于举办爱彼教育校友分享会暨秋季招聘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者:蒋艳冬   发布时间:2018-11-06

Roy & Friends(爱彼教育),专注尖端北美留学SAT(美国高考)考试培训以及教育咨询服务,以优质的教学质量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帮助国内外高中生获得优异的SAT成绩,成就其就读美国顶尖大学的梦想。

为了鼓励外语人才,公司创始人兼教学总监余寅峰先生在浙大外语学院设立了余寅峰奖学金,公司于2016年被授予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实习基地。2018119日下午14:00,爱彼教育创始人余寅峰先生将回访外语学院,与在校学生分享求职、工作及创业选择的经验。
   你该怎样考虑自己第一份工作?毕业后,你想成为怎么样的人?让Roy & Friends告诉你!

主讲人:余寅峰 Roy

浙江大学04级(08届)毕业生,爱彼教育创始人兼教学总监。从大三开始,深耕自己喜爱并擅长的工作,秉承实考真经验的理念,是业内教师获得SAT满分第一人,拥有多年成熟的出国考试教学经验,同时也是SAT学盟教学委员会主席。现于杭州和宁波拥有4家专业从事英语语言培训公司,项目包含北美出国留学SATACTTOEFL、出国理科等项目。


   时间:20181109日(周五)下午14:00

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青荷咖啡吧(东五教学楼一楼)

参与人数:50

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浙大外语学院学生优先参加

报名链接:http://m.51bmb.com/event/pifle15245d

报名二维码

每一位观众都有与嘉宾面对面提问的机会

现场可以获得精美小礼品,提问环节有机会获取Lamy签字笔

 想要了解更多Roy & Friends

请关注公众号Roycr800



外语学院校友分会

外语学院团委

2018年11月6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