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外语学院关于2017-2018学年秋学期考试周的温馨提示

发布者:蒋艳冬   发布时间:2018-11-08

各位同学:

根据校历安排,20181114日至18日为2017-2018学年秋学期考试周,请各位同学合理安排作息,及时查看考试时间和地点,准时参加考试。考生应严格遵守《浙江大学学生考场纪律》,诚信考试,对于违反考试纪律或作弊者,学校将按浙江大学学生违纪处理办法处理。

特别提醒注意以下事项:

一、学生应凭本人有效学生证、校园卡或身份证参加考试。无证件者不准参加考试。

二、严禁手机、电子辞典、电子设备等物品带入考场座位,必须放在监考人员指定的位置。

三、考试中不得互相借用文具用品,个别学生确需借用时,需经监考人员同意并代为借还。

四、考试中发给学生的所有考试资料,包括草稿纸,在考试结束时全数收回,一律不准带出考场。考试结束时,学生应立即停止答卷,在座位上等待监考人员收卷清点无误后,方可离场。

五、因病住院、急诊留院观察不能参加考试者必须凭学校医院证明到本科生院教务处学籍管理中心办理申请缓考手续。

预祝全体同学考试顺利!

 

 

外语学院团委

2018118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