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情系外院五十载,重叙芳华半世纪——外语学院68届校友毕业五十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者:沈晓云   发布时间:2018-11-08

2018116日,浙江大学外语学院迎来了50余位68届校友返校,纪念毕业50周年。联谊会由68届校友陈宏伟主持。

会上,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姚信对各位返校的68届校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今年正值外语学院建院90周年,姚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学院90年来的沿革与变迁,以及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中取得的丰硕成果,感谢校友们对外语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并衷心祝愿68届校友身体安康、生活幸福。姚信书记还代表学院向校友们颁发了毕业五十周年荣誉证书。

随后,联谊会筹备组成员李良国、余培莉校友代表发言。李良国首先简单介绍了联谊会的筹备过程,对关心与支持此次联谊会的同学和老师致以诚挚的感谢。余倍莉表达了自己重返母校、同学聚会的欣喜与感慨,为学院这五十年的巨大发展变化感到由衷的高兴,为母校的蓬勃发展感到十分自豪。

联谊会期间,同学们回顾大学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畅谈跨入大学校门、走向社会五十年的风风雨雨;叙述半个世纪以来走过的学习、工作、生活的不平凡历程;交流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体验。

五十年前,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五十年后,皓首再聚、共叙别情。对于外语学院68届的老校友们来说,四年同窗,一生牵挂,这次相聚既是为了怀念逝去的青春,铭记曾经的美好时光,更是为了过好充实而幸福的今天,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互相帮助、互相鼓励。


                                             外语学院

                                           外语学院校友分会

                                               2018118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