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举办“第八届形式语言学国际研讨会(ICFL-8)”的通知

发布者:祝秀香   发布时间:2018-11-13

   第八届形式语言学国际研讨会(The 8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Formal Linguistics将于20181123-25日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圆正·启真酒店召开,该会议由形式语言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浙江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和香港中文大学语言学及现代语言系联合承办。

形式语言学国际研讨会每两年召开一届,其宗旨是推进我国形式语言学的教学与研究,促进国内外形式语言学研究者之间的交流,自2001年以来已召开过七届。大会的主要领域包括句法、语义、音系、形态、语言获得、心理语言学、生物语言学、接口等。

 

会议时间:1124-25日(23日报到)

 

会议地点:圆正·启真酒店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前往学习、指导!

    

                                               

                             外语学院

                            20181113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