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外语学院关于举行模拟国际公务员招聘的通知

发布者:沈晓华   发布时间:2018-11-13

中国目前在联合国成员国中分摊会费比例位居前三,仅次于美国、日本,然而在联合国系统任职的中国人仍然较少。在联合国分配给中国的“国际公务员”名额中,仍有半数岗位空缺。联合国需要兼备专业能力、外语水平、应变能力和国际视野的中国人才。为培养和储备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竞争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更好地服务于国家发展大战略,向国际组织输送更多中国青年精英人才,外语学院特组织开展模拟国际公务员招聘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模拟招聘实战演练人员和模拟面试观摩人员招募

1. 面向全校有志于从事国际组织工作的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招募,大四和研究生同学优先。

2. 有意向参加国际公务员笔试和面试实战演练的同学可于2018年11月16日前发送个人材料(包括简历和个人陈述)到wytw@zju.edu.cn,备注学号+姓名+模拟国际公务员招聘实战演练。本次模拟招聘共计招募实战演练人员10人。

3. 有意向参加模拟国际公务员面试观摩的同学可于2018年11月16日前发送个人材料(包括简历和个人陈述)到wytw@zju.edu.cn,备注学号+姓名+模拟国际公务员招聘观摩。本次模拟招聘共计招募面试环节观摩人员30人。

 

  二、活动流程

本次模拟招聘将模拟国际公务员招聘完整流程,申请报名者在报名成功后将收到联合国职位的模拟招聘通知,学生根据要求准备提交申请材料,并于活动当天参加实战笔试和面试。

 

  三、活动具体时间

  2018年12月1日

 

  四、地点

  另行通知


  五、模拟招聘嘉宾介绍

  王纪元 中国联合国协会常务理事,原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北京局副局长、东亚局副局长、泰国、老挝、柬埔寨国际局局长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团委

浙江大学国际组织精英人才培养计划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研博会

2018年11月13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