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实践

公益实践

外语学院关于志愿活动立项和荣誉小时数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黄珂   发布时间:2018-11-21

各位同学:

为促进外语学院志愿工作的管理规范,现将志愿活动立项和荣誉时数的操作流程通知如下:

一、志愿活动立项

根据志愿汇平台使用要求,申报志愿者活动需要平台管理人员审核后方可立项。同学若需要申请发布活动,需填写《XX活动发布申请书》(附件一),并发送到外语学院青志管理员邮箱,由管理员审核通过后提供活动签到码,方可在志愿汇APP上进行签到。在活动完成后,需主动及时提交《XX活动总结反馈案》(附件二)至管理员邮箱。

注意:管理人员将依据《浙江大学青年志愿者工作细则》(附件三)中第三章“志愿活动认证标准”及第四章“志愿者小时数认证标准”及其余相关内容对活动进行审核,并有权力拒绝不合志愿者活动要求的申请。

二、荣誉时数申请

根据志愿汇平台使用要求,对于参与了公益性社会实践活动、在校外开展的志愿活动等,没有使用志愿汇APP进行签到签退的同学,以及签到签退漏签需要补录的同学,可以填写《荣誉时数申请书》(附件四)并发至管理员邮箱,申请荣誉小时数录入。

注:1.《荣誉时数申请书》中最后一项:担保书,需联系管理员协助完成。

2.公益性社会实践活动最多申请40小时荣誉小时数。

 

外语学院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管理人员联系方式:

志愿活动立项:陈同学2292503035@qq.com

荣誉时数申请:万同学wanhaokai1314@foxmail.com

 

附件一:XX活动发布申请书.docx

附件二:XX活动总结反馈案.docx

附件三:浙江大学青年志愿者工作细则.pdf

附件四:荣誉时数申请书.docx


外语学院团委

20181121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