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2018年度“浙江大学外语学院日语专业 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者:杨丹旎   发布时间:2018-11-30

为支持浙江大学外语学院日语语言文化研究所办学,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出资设立“浙江大学外语学院日语语言文化研究所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奖学金”(以下简称本奖学金), 对品学兼优的浙江大学日语专业学生进行奖励,鼓励他们更加努力学习,成为社会有用之才。具体评选要求及评定流程如下: 

    一、奖励对象和金额

    1、本奖学金奖励浙江大学外语学院日语语言文化研究所品学兼优的全日制本科生,每年一共3名;

    2、每名每学年的奖金额度为8000元人民币。

    二、评选条件和范围

    凡属于浙江大学日语专业全日制本科大二、大三、大四年级在校学生,品学兼优,符合下列条件者,均可申请“浙江大学外语学院日语语言文化研究所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奖学金”。

  1. 遵守纪律,品行端正,举止文明;

  2. 学习勤奋,专业成绩排名前60%;

  3. 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热爱集体,团结同学,维护社会公德;

  4. 上述同等条件下,家庭经济困难者优先。

    三、评选办法

    1、 本奖学金由学生自行申报,由日语语言文化研究所讨论确定名单后上学院网公示通过后执行;

    2、 本奖学金获得者根据2-4年级上一学年日语专业所有课程的成绩排名产生(在国外留学期间的成绩,由日语所认定)。

    四、奖学金申请和评定流程

    1、 自11月30日起截至12月6日,学生填写申请表(点击此处下载,文件密码23456)并提交至日语语言文化研究所(东六-405)。

    2、 12月13日前,日语语言文化研究所讨论并确定名单,上网公示;

    3、 12月吉日举行颁奖仪式。 
 附件2.奖学金申请表.xls

                                           日语语言文化研究所

                                                      2018年11月30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