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热烈祝贺我院培育期刊《法律话语国际期刊》进入ESCI检索

发布者:卢玲伟   发布时间:2018-12-03


 

    20181130日,我院培育期刊《法律话语国际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Legal DiscourseISSN: 2364-8821E-ISSN: 2364-883X)正式进入ESCI检索。


   

    《法律话语国际期刊》创刊于2016年,为半年刊,采用全英文撰写,由德国德古意特出版社(De Gruyter Mouton)出版,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程乐教授担任主编,现已出版6期。期刊旨在为法律语言及其相近领域的学术交流提供世界性学术平台,并以此开展法律、话语分析、语言学、政治学、符号学、社会学和心理学等领域的交叉学科研究。期刊仅收录原创性文章,多为探讨法律和其他学科的交叉学科研究,以及法律专业人士、行政人员、立法者和其他社会行为人等之间的多视角研究。详情请参阅期刊官方主页(https://www.degruyter.com/view/j/ijld),以便获取更多详细信息。投稿请直接将文章发至主编邮箱:chengle163@hotmail.com

     

    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原汤森路透公司)旗下数据库Emerging Sources Citation Index(以下简称ESCIhttp://ip-science.thomsonreuters.com/mjl/),隶属于“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Web of Science Core Collection)。ESCI数据库自201511月起建立至今,旨在检索并推广涉及新兴学术研究领域的高质量同行评审出版物,现已覆盖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人文艺术等众多领域学科。

 



 

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

2018123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