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举办“爱上中国,走进浙大——与导演王伟平的对话”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黄珂   发布时间:2018-12-04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学生国际视野,涵养家国情怀,现定于124日举办浙江大学第二十九届国际文化节之“爱上中国,走进浙大——与导演王伟平的对话”活动,通知如下:

 

时间:12月7日(周五)18:30-21:00

地点:蒙民伟楼223

主题:爱上中国,走进浙大——与导演王伟平的对话

主讲人介绍:王伟平,浙江卫视资深纪录片导演、高级编辑、中国广播电视学会纪录片研究委员会“女导演俱乐部”副秘书长、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1980年进入浙江电视台从事电视节目编导及主持人工作,1991年获中国广播电视学会节目主持人开拓奖。1995年开始潜心纪录片创作,作品获国家、省部级及学术奖项近20项,获奖作品多次入选国际电影节。

纪录片《爱上中国》是浙江卫视于2017年推出的电视纪录片,分为《寻梦》、《探梦》、《圆梦》三集。该片以法国摄影师阎雷30多年拍摄中国社会变迁的亲身经历为线索,通过西方人独特的镜头语言,真实再现一个外国人眼里中国的社会巨变、经济腾飞、砥砺前行、迈向全面小康社会的真实故事,用一个又一个普通中国人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故事,编织了一曲又一曲“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赞歌。《爱上中国》纪录片入选了中宣部“纪录中国”传播工程项目,入围2018年西湖国际纪录片大会“D20提名”,获得了2018年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最佳作品”奖,第24届中国纪录片系列片“十佳作品”等多个奖项。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加!

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进入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jq/31915086.aspx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团委

2018124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