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招募2019年度联合国劳工组织冬令营实习生的通知

发布者:王益静   发布时间:2018-12-09

关于招募2019年度联合国劳工组织冬令营实习生的通知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国际组织参与程度,提升在国际组织的参与能力,外语学院将于20191月向联合国劳工组织培训中心合作,拟在浙江大学在校大学生中招募一名有外语特长,且有志于参与联合国劳工组织工作的实习生。

 

招募要求

  1. 热爱祖国,具有较强责任心和事心;

  2. 身体健康,能遵守在合国组织基地实习纪律,团队和人际沟通能力强;

  3. 热衷于国际组织事务,具备一定奉献精神;

  4. 实习人数:全日制浙江大学本科生或研究生共1名,专业不限;

  5. 实习时间为1-2个月,需全程协助联合国劳工组织国际培训中心举办的2019121-21日的冬季精英班项目

  6. 实习地点:意大利都灵和瑞士日内瓦

  7. 工作内容:实习生主要工作为项目助理,协调都灵中心中国和国际项目的组织,协调,实施和评估等工作,同时参与培训资料和报告以及社交媒体信息的收集和整理工作。

  8. 此次实习优先考虑联合会和全球治理协会的同学,同时会争取学校资助。

 

招募工作基本流程如下:

1、报名时间截止到201812121200。请有意向的同学发送邮件至gep2018@163.com,标题为“19联合国冬令营实习+姓名+学号”, 报名者需提交个人简历及信息汇总表。

2、报名截止后,学院将根据收集到的简历和报名者情况,进行人选筛选。

3、报名期间如有疑问,可发送邮件至gep2018@163.com

 

欢迎有志于参与国际组织事务的同学踊跃报名。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国精班

2018.12.9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