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挥别二零一八,喜迎二零一九——外语学院英文系关于举办2019新年晚会的通知

发布者:黄珂   发布时间:2018-12-13

时光如梭,2018年的十二月已悄然走过一半,2019年的新一月正在向我们招手。回顾2018,这一年对于外语学院来说是精彩纷呈的一年,但纵然有不舍,也应该为旧的一年画上圆满的句点,同时对新的一年寄予美好的期待。

为拉近师生距离,缓解工作学习压力,传播英美社会文化,以及感受热烈的新年气氛,外语学院英文系学生会精心策划2019英文系新年晚会,热切欢迎全系师生前来参与活动,共度难忘温馨的夜晚,共享和谐热闹的氛围。

此次新年晚会由多个活动环节构成,其中包括2018学年小结(含新年展望)、新年送祝福、知识竞答、你演我猜、优秀莎剧节目表演、击鼓传花、心有灵犀猜单词、单词接龙、单词连连看等。在晚会过程中,大家不仅可以品尝各式各样的美味小吃,而且如果积极参与趣味无穷的小游戏,就有机会赢得丰厚奖品。除此之外,还有令人心动的抽锦鲤送福利环节,每项活动结束后会进行一轮抽奖,总计六轮,奖品形式丰富多样,总有一款适合你!

浙江大学第二十九届国际文化节之外语学院英文系2019新年晚会即将拉开帷幕。辞旧迎新之际,愿全体师生再接再厉,携手共建英文系灿烂而光辉的未来。

新晚之夜,我们与你不见不散!

 

 

活动时间:201812211900

活动地点:紫金港校区 东六227

邀请对象:全体英文系师生

表演节目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m/31988706.aspx(欢迎踊跃报名!)

注意:新年晚会节目表演者可收获精美礼品及综素二课加分,到场同学即有综素加分!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英文系

2018.12.13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