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选派在职教师随行赴纽约参加2019年冬季中国青年全球竞争力提升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王益静   发布时间:2018-12-19

关于选派在职教师随行赴纽约参加

2019年冬季中国青年全球竞争力提升项目的通知

为加快推进学院的国际化建设工作,提升学院管理人员国际化能力,适应更高的国际化管理服务要求,按照公平公开,择优选拔的原则,外语学院面向全院在职教师公开选拔赴纽约参加2019年冬季中国青年全球竞争力提升项目的带队老师

为了培养具有扎实外语基础、精通某一专门领域、通晓国际规则,具有国际竞争力与中国情怀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更好地服务于国家全球战略,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首次与联合国协会世界联合会(WFUNA)合作,将于20192月于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举办中国青年全球竞争力提升项目。此项目向中国地区只开放共25个名额,浙江大学国精班得到其中的20个名额并负责从其他高校选拔5位学生。

项目时间、地点:

2019215日至2019223日 美国纽约

15日在浙大行前培训,模拟联合国面试等,16日出发去美国)

项目人数:

25名学生

该随行人员的主要职责:

带队全程参与学习并负责学生行程准备、联合国模拟面试、安全教育、申请奖学金、项目期间的管理(尤其是宣传工作)及回国总结报销等事宜。要求对国精班和国际组织有一定的了解,英语流利,有责任心,做事细心,沟通能力强,有学生管理经验。

 

名额:1名在职教师(外语学院)

费用:机票及住宿费用由外语学院承担

 

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wangyijing@zju.edu.cn(邮件名称:2019冬季纽约联合国对外交流随行老师+姓名),报名截至:20181221日中午12点前。联系方式:王老师 0571-88206256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

20181219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