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举行浙江大学第五届学生节之欢乐大巡游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黄珂   发布时间:2018-12-27

    为进一步展现各学院的学科特色、展示求是学子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学校将于12月31日举行浙江大学第五届学生节之学生欢乐大巡游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31日 10:30
    二、启动仪式地点
    紫金港校区体育馆南门口
    三、巡游路线
体育馆(起点,启动仪式及开场表演点)——藕舫路——吉安路——迪臣中路——宜山路——月牙楼(终点)
四、巡游概况
    本届欢乐大巡游共有44个方阵,分为“登高望远·大器承乾梯队”“求是创新·砥砺奋进队”“公忠坚毅·启真厚德队”“青春浙大·舞动芳华梯队”和“奋斗无悔·出彩青春梯队”五个主题梯队(含18辆花车),每个梯队包含8—9支队伍。在巡游行进的过程中,每支方阵独立进行展示,并精选兼具思想性、文化性、表演性的队伍在观礼台前进行表演。
    五、温馨提醒:
    1.30日下午13:00-17:00将进行巡游彩排,主要地点在体育馆,不排除彩排队伍会经过生活区的情况。望同学们周知谅解。
    2.正式巡游时间为31日10:30-12:00,巡游路线会进行交通管制,巡游所经道路另一侧禁止停车,机动车、非机动车双向通行。希望大家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感谢理解配合。
 
    欢迎广大师生前往观赏!
 
 
浙江大学学生节组委会办公室
2018年12月26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