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关于公布2019年外语学院博士生申请-考核制初审结果及复试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傅利琴   发布时间:2019-01-09

各位2019年博士考生:


      在考生完成网上报名缴费、提交材料后,经学院及各二级学科审核,现公布2019年外语学院博士生申请-考核制初审结果及复试名单。具体名单请见附件。


      几点注意事项,请考生仔细查看,切勿错过相关考试:


1. 名单中需要参加二外考试的考生,请关注浙江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处网上关于外语水平考试时间和地点、打印准考证等相关内容的通知(学校初定于2019年3月9日周六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组织外语水平考试,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二外考试成绩由学校统一划线,须达到浙江大学外语分数线要求,方能参加复试。


2. 专业笔试时间初定为学校外语水平考试当天下午2:00-5:00,地点也以准考证为准。全体通过初审的考生(包括需要参加外语水平考试的学生)都要参加。


3. 有关复试事宜请考生关注外语学院网上通知,复试时间和地点等内容的通知将在外语学院网(http://www.sis.zju.edu.cn/)―研究生教育―招生信息上公布(预计2019年4月底-5月上旬,具体以学院网上正式通知为准)。



附件:

2019年外语学院博士生申请-考核制初审通过进入复试的名单.xls

2019年外语学院博士生申请-考核制未通过初审名单.xls


 

外语学院研究生科

2019年1月9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