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关于面向2019届毕业生征集“就业之星”和“创业之星”稿件的通知

发布者:蒋艳冬   发布时间:2019-03-21

为了帮助在校生更好的就业创业,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现面向各学院(系)毕业生征集“就业之星“和”创业之星”稿件,以表彰典型风采,展现榜样力量。

征稿要求如下:

1.主题:海内外深造、西部地区就业、选调生录取、基层单位及艰苦行业就业、重要行业(包括重要国企特别是重要军工单位、重点高校和科研院所等重要学术机构、重要媒体、重要金融机构、部队以及包括世界500强企业在内的全球各领域顶尖企业等)就业和国际组织实习任职等。

2.内容:

1)字数3000字以内,重点突出心路历程、生涯规划与经验分享,要求真情实感,文辞达意;

2)请在稿件后注明作者个人信息,包括姓名、学院学历、所在企业或去向(职位)、联系方式(常用邮件)等,另附个人生活照一张(正面清晰,1M以上)。

3.截稿时间为430,请将稿件、照片压缩打包发送至wytw@zju.edu.cn

 

注:稿件一经采用,将发布在就业中心网站学长分享栏目,另优选若干刊登在《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南》上(发行量10000册)。

《浙江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南》杂志由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于2008年开始发行面向本硕博全校逾一万人毕业生的就业指导类刊物,是目前浙江大学唯一的一份为学生就业服务的专业性权威刊物,深受浙江大学广大学生和就业指导老师的欢迎。下载链接: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南

 

 

外语学院团委

2019321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