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外语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相关信息核对的再次通知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19-04-03

各位本科毕业生:

为进一步做好2019届本科毕业生相关工作,现将学生本人需核对确认的事宜再次通知,具体如下:

一、毕业生信息核对

学生本人通过现代教务管理系统“毕业结业—毕业信息核对”栏,逐个核对“姓名、姓名拼音、性别、身份证号、出生日期、籍贯、出生地、生源所在地、政治面貌、民族、QQ号”等个人信息。

请未完成核对的同学,于510日前完成核对。已确认的信息不能再更改,否则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二、毕业图像采集

2019届毕业生需毕业图像采集,毕业图像信息用于上传学信网及制作毕业证书。每位学生图像仅能采集一次。未采集完成的同学,请按照《外语学院关于2019届本科生毕业图像拍摄的再次通知》于510日前完成采集。通知链接:http://www.sis.zju.edu.cn/sischinese/2018/1029/c12616a888331/page.htm


三、毕业图像信息核对

   请4月7日前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点击 “图像校对”,根据网页提示先进行学信网帐号注册,实名激活帐号后,登录学信档案,点击“图像校对”,进行图像信息核对。

   未完成核对同学名单:图像未核对名单20190403.xlsx

   具体要求请见:关于核对2019届本科毕业生图像信息的通知.doc

四、预计毕业生名单核对

   2015级学生及往届延毕学生,均进入预计毕业生名单。2015级学生,如需延毕,2019625日后,按学校学籍管理相关规定和毕业审核结果,按流程申请办理延毕手续。

    预计2019届毕业生毕业生名单(含延毕学生),请核对并在510日前反馈。

    具体名单请见:2019届预计毕业生名单.xlsx


外语学院本科与继续教育科

201943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