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关于举办2019年外语学院“先锋学子”全员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蒋艳冬   发布时间:2019-04-15

各学生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党员素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根据《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实施“先锋学子”全员培训计划的通知》(党委发〔20169号)要求,经学院研究决定,将于近期举办2019年外语学院先锋学子全员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基本要求

“先锋学子”全员培训以本科生和研究生正式党员为对象,以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为重点。学生正式党员每年参加集中培训累计不少于4天或32学时,其中院级党委安排的集中培训累计不少于2天或者16学时。

 

二、培训安排


时间

主题

主讲人

地点

 

420日上午

900-1200

 

“青马工程”第四期

开班仪式

 

临水报告厅

从改革开放看四个自信

蔡荃

 

420日下午

1400-1700

 

“马兰精神”专题

项淑芳

传承红色基因 担当强军重责

曹莹、国防协会

510日下午

1330-1700

党史国情专题

待定

另行通知

510日晚上

1830-2100

党风廉政专题

待定

另行通知

   

   三、注意事项

   1、培训需提前15分钟到达会场刷卡签到,迟到不予签到。正式党员需亲笔签名签到!

   2、“先锋学子”全员培训原则上不予请假,如有特殊情况需请假时,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请假须填好请假申请表,提前至少2个工作日向学生党总支书记请假。请假人员需在会后进行补课,补课严格按照课时要求,安排学生在现场学习补课。补课安排另行通知。

   3、参加培训党员在培训期间要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讲,带好学院“两学一做”笔记本,做好学习笔记。对无正当理由不参加培训的党员将给予严肃批评,经教育仍未转变的按照党章和有关规定给予组织处理。

   4、培训报告会纳入《形式与政策Ⅱ》课程计划,面向全院本科学生开放。


   附件:外语学院先锋学子全员培训请假申请表.doc


 

外语学院本科生党总支

外语学院研究生党总支

 

2019415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