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外语学院关于2019届本科学生毕业资格审核(学业)的公示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19-05-09

2015级毕业班同学:

 

按照同学目前课程修读情况,对各位同学的课程修读情况进行了毕业审核,现将各位同学的毕业资格审核情况进行公示,供各位同学参考。

毕业审核截止至春学期,18-19学年春夏/夏学期未出成绩的课程不计入此次审核。未出成绩的课程,系统不予审核。

请各位同学务必仔细确认、核对是否存在课程缺漏情况。如有缺漏但还未选课的,请在514日(周二)前提交书面申请至东5-307

毕业审核非常重要,请同学务必慎重对待,自行负责。

 

   审核说明:

       1、英语水平测试:申请用雅思或托福替换的同学,另需修读1学分F类英语通识课补足学分。

2、通识选修课:通识选修课总分14分且通核课(S课号)一门、沟通与领导类(J课号)一门、科学技术组至少6学分(含高等数学)。请通识课缺学分或具体修读要求不符合的同学注意。F类通识课属于外语,不归入14分。

3、个性课程:拟申请辅修、双专、双学位时所需的课程不能再计入个性,请同学另行修读其他课程以满足个性学分要求。体育课、F类外语课、通识课程等不计入个性课,大类课、其他专业的专业课可计入个性。个性课程审核优先满足第一学位的学分要求。

4、课程免修替换:课程号、课程名称和培养方案不一致,需登录现代教务系统申请免修替换,一门课一条记录。因课程免修替换所缺的学分,由专业选修课补足。

5、体测:体测未通过,请按时补测。

6、形势与政策Ⅱ、二课:请及时上交作业或申请审核。

7、其他说明:重修课程(课号和课程名称相同)若用于课程免修替换,原课程也将无效。

如有疑义,请邮件联系 张老师  zhanglingzj@zju.edu.cn


2015级俄语毕业资格审核.xlsx

2015级法语毕业资格审核.xlsx

2015级翻译毕业资格审核.xlsx

2015级德语毕业资格审核.xlsx

2015级日语毕业资格审核.xlsx

2015级英语毕业资格审核.xlsx

 

外语学院本科与继续教育科

201959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