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关于做好毕业生团支部、团员“智慧团建”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黄珂   发布时间:2019-05-09

各毕业生团总支、团支部、团员:

按照团中央《关于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做好“学社衔接”准备工作的通知》的统一要求,为配合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完成好整理整顿阶段的任务,切实摸清底数,着力减少学生团员毕业后“失联”现象,将依托全团“智慧团建”系统集中开展学校毕业学生团员组织关系线上转接工作。现就整理更新毕业生团支部和团员基本信息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级团总支管理员:

需在“智慧团建”系统中填写全体学生团支部的预计毕业时间,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1

二、各团支部书记:

1. 完善录入系统的2019年毕业生团员的联系方式(手机号必填,确保一人一号)。手机号如有变更,应及时更新。

2. 登记2019年毕业生的基本信息(见附件2),包括:毕业生是否团员,毕业后的学习或工作单位名称、详细地址、所属的乡镇街道等,以及毕业生团员户籍所在地或本人、父母居住地等详细情况。

 

请各团支部充分重视,以上工作请于517日之前完成,并将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21805034@zju.edu.cn

未尽事宜,请联系外语学院团委88208575黄珂老师。

 

附件1 “智慧团建”系统标记团支部毕业时间操作说明

附件2 毕业生基本信息统计表

 

外语学院团委

201959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