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举行浙江大学第四届大学生英语阅读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高晓洁   发布时间:2019-05-10

为贯彻教育部《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要求》,继续深化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改革,同时为挖掘大学生对英语的兴趣和潜能,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升英语实际运用与交流能力,更好地充实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国际化校园氛围,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决定举行浙江大学第四届大学生英语阅读竞赛暨浙江省“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阅读竞赛选拔赛。

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中心


二、参赛对象

本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三、比赛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请进入浙江大学第四届大学英语阅读竞赛报名系统http://u746pem0fkqgoqzj.mikecrm.com/Xln4a5J报名,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比赛报名。


报名时间:511日至520日。


四、比赛时间和地点

比赛时间:2019.5.26(周日)晚上18:30-20:00

比赛地点:紫金港校区(具体比赛教室请在报名结束后三天到外语学院院网或教务处网站查看


五、注意事项

比赛不允许携带电子设备,不允许使用网络。请携带2B铅笔和橡皮。


六、奖项设置

本次阅读大赛将设一等奖十名,二等奖二十名,三等奖三十名。届时,我们将从一等奖获得者中选取5名同学代表浙江大学参加“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浙江赛区复赛。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中心

浙江大学外语竞赛实践基地

2019510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